你好,我是山雾

万晴·世界「白夜」

万晴「少年」

  

*官方资料(未开放).

  「夜枭」:地下大型组织,主干成员均有自己的称号,以鸟类的名字命名,组织覆盖范围极广,全国各地几乎都有他们的眼线,只要给钱什么活都接,包括但不限于教育.医疗、复仇、权力交易, 但有两件事明令禁止:毒品交易和袭警。

  「夜枭」是最好的地下情报网,相应的.手续费也会更高。「夜枭」主干成员接头地点,普通成员接头地点以及地下交易市场均不在同一个地方

  「夜枭」组织目前的主要计划是「永恒」.

  

  「永恒」:「夜枭」正在进行的主要计划,目的是让人在生理上“永生”。

  不变老,不长高,不变胖变瘦等,除心脏以外的器官不会衰竭。

  以上是「永恒」现已完成的目标,现在「夜枭」正在尝试让心脏也不会再衰竭,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永生”,但很难突破这一阶段,有很多人因此而失踪,大多是穷人家的孩子被「夜枭」买了来或者是走投无路无亲无故的人,但是卖孩子的人是从哪得来的孩子「夜枭」就不管了

   实验体有的自己的编号.A-Z.每个字母100人,本来如果到了Z-100还是没有成功的话.「永恒」会就此终止.但是Z-96成功了,这是第一例成功的人,因此编号又从A-1开始

  「少年」:Z-96在「夜枭」中的官方称号,其安全高于一切,但本人其实并不知情.生理年龄门17岁,以后也只会是17岁,「永恒」计划最初的成功者,除自己的名字和年龄以外其余一概不知,市面上有关「少年」的一切信息均被抹去.

  作为成功的第一人.「夜枭」对于「少年」并没有多加管制,不过是在暗处观察他的一举一动。

  「夜枭」:“「少年」不知为何,总喜欢在公安局里待着,我们也就依着他去了,编外人员,获取信任等等,明令禁止的袭警也有一部分他的原因.但更多的是为了保护我们自己.”

  叶夜:“他喜欢就让他去嘛.”(叶夜:代号「夜枭」)

*封存资料:「永恒」计划中失败的人要么即刻死亡,要么留下严重的心脏后遗症,而「夜枭」对于这些失败者不提供治疗。「少年」的存在只有主干人员得知。

  「白鸽」:小型组织,不对外开放,黑白灰中都没有「白鸽」的资料,主要接收「永恒」计划中的失败品.为他们提供医疗(当场死的就没办法了)

  是「夜枭」中一位主干人员「白鸽」代带领一部分人员自发形成的组织.「夜枭」其实知晓「白鸽」的存在,但没有做过多的干预,默认了他的存在.(白语:代号「白鸽」)

评论
热度(1)

© 山风与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