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山雾

 生存无望(11)

Date

  

  你在不在。

  

  “士前辈那边出问题了?”几个人围着一部手机,桐生战免看着群里的信息,刚想打字回复,手却在“确定”键停下来了。

  “战兔?”宝生永梦看着桐生战兔微皱的眉头问,“等等,”津上翔一收起笑容。“这不是士本人发的信息。”他沉思着。“的确如此。”剑崎一真开口,“那家伙如果真碰上了事,一般会直截了当地说问题,不会拖泥带水,更不会说这种无意义的话。”

  “快,告诉其他人千万别在群里回信息!”桐生战兔的猜想得到证实,一时间说话都带上了感叹号,骑士间的默契让其他人都先忽略了原因,把做事放在第一位,桐生战兔紧盯着群聊界面,过了约莫五分钟还没有人回信息他才松了口气。

  “所以,是群聊出了什么问题...?”左翔太朗看着自己手机上的红点问,桐生战兔点点头,“如果士前辈是遇到了麻烦才像他第一天遇见无望骑士那样给我们发了一堆乱码,那么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桐生战兔提起他的粉笔,“这次的乱码不像第一次那样是毫无规律的字母,而是实心圆点。”

  

  世界的破坏者:@天才物理学家 有点·wnhg々●—●‰情况. ······你在不在。

  

  “常用的二十六字键是打不出这样的符号的,如果是一般的网络入侵不会出现这样不稳定的情况,发信息的又不是士前辈本人,那么我没想自了一种可能性,如果真是那样,那么我们一旦在群里回了信息。”

  “那么我们与那个世界的联系将会被彻底切断。”


[现实·生存无望]

  

  常磐庄吾坐在天台上盯着手机,怎么出现三个剑崎前辈之后群里就没人说话了,士前辈也不说后续,这不让人干着急吗这,庄吾心累,庄吾起身,庄吾准备回去睡大觉,刚走了没一步就有一种怪异的感觉袭击了他。常磐庄吾脸色一凝,转头看向遥远的虚空.他怪异的感觉就出自那里.

  异常的时空波动?

  常磐庄吾低头摁亮手机,手机界面还停留在骑士群聊,方片大小的屏幕散发着冰冷的光.最后一条信息被发出的时间是在40分钟前,他看着屏幕。

  1秒,2秒、3秒...

  手机发出叮的一声脆响 

  常磐庄吾头一次希望这个铃声不要响起。

  


世界的破坏者:sbzj我●—●%……&$#我知道你发现了。

  

  我知道你发现了。

  

  

  

——(●—●)——————

  

这篇很短小。

接下来我得好好思考一下后续剧情及设定。

我最近的苦恼在于,我的伏笔和矛盾没有人发现(捂脸)

想要评论,谢谢观看。



—山风与雾风—

评论(45)
热度(2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风与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