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山雾

「一有机会,人类可怕的真面目就会在愤怒中不经意地暴露出来。」

                          《人间失格》


「如果积极行动,就会遇到钱的问题,遇到寡不敌众的问题。换句话说,你就不得不对有钱人低头,对人多势众的小孩子让步。」

                           《我是猫》


「“这么说来,我扒你的衣服,你也不会怪我吧。此时乃不得已,不然就得饿死。”」

                             《罗生门》


「我惧怕自己不是美玉,因而刻意不去刻苦打磨,我又对自己会成为美玉尚存半分希望,因而也无法庸庸碌碌地与瓦砾为伍。」

                              《山月记》



(《山月记》的封面被我一个男同学弄皱了,好生气!)


以上。


—山风与雾风—

评论(10)
热度(11)

© 山风与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