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山雾

关于万晴·世界(宁海)

宁海市公安局刑使支队

队长:许思浙(b)许队

蒋易(b)楚清与(b)江挽秋(g)陆阳(b)

  

  许思浙:常被同事们笑称“外表粗糙电子眼”平和近人,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但其实观察力很强,很多案件的细微之处都能被他发现,与队员们的关系处的非常好,但不会去攀关系,也不会让别人攀自己的关系,严肃的时候气场一下就拉满了,看不到一点吊儿郎当的影子

  蒋易:算是队里跟许思浙耍得最好的一个,喜欢开玩笑,开的玩笑总能让别人知道这是个玩笑,队里来新人的话会先摸清对方的底子再开玩笑,以防踩着别人累雷点(当然,因为开玩笑这件事总是被可敬可爱的许队扔纸团),枪法算是全队里最好的一个

  「“凭直觉,厉害吧。”他这么说。」

  

  楚清与:平衡发展优等生,不冷不热的一个人,但常常会语出惊人,各种方面的语出惊人,问他问题的话.他除了问题本身的答案以外一个字都不会多说,你要求他说他才会说,但是一说起来就没完没了.常常拆蒋易的台,然后又笑着给他搭台阶。

  「“你信他凭直觉,他一天恨不得泡在训练场里。“楚清与探出头笑着说,“凭直觉也不算错,他闭着眼开枪还能中靶呢.”他看着著易幽怨的脸又补了一句.」

*蒋易和楚清与是一对搭档.

  

  江挽秋:电脑工作者,基本待在局里面破案,很少出外勤或者是现场,如果要她出现场那也一定不会掉链子.超级工作狂.时常能看见她一个人面前立着三四台电脑,除工作以外的话题她一概不参与,无工作的空余时间大多是戴着眼罩躯躺在椅子上睡觉,但其实局里人聊的所有八褂,她全知道

  「“诶江挽秋,你知道许队去吕局办公室干什么去了吗?”楚清与趴在蒋易自己带过来的懒人沙发上.“你问她有什么用,你快起来一会被许队发现了.”蒋易伸手要去扯自己的违禁品,“哦,说是要去接一个叫万晴的新人,好像还是个编外人员。”江挽秋从文件袋里拿出个眼罩.“?”蒋易疑惑」

  

  陆阳:人如其名.宁海小太阳.总能想出办法让气氛活跃起来,是个安慰人的神器,几乎没有他哄不好的人.但是经常会感情用事导致受伤,因此经常被许思浙又心疼又生气地边骂边问他疼不疼,陆阳就嘿嘿一笑摇摇头,还反过来去安慰许思浙,气得亲爱的许队伸手要去拧他脸上的肉肉.特别开朗.超级外向.

  「“你能不能稍微用脑子想一想,怎么能直接冲过去嘛!你看你一身伤,你要让我一辈子活在愧疚里吗?!....疼不疼啊,”许思浙怒气未消又心疼这个小青年,都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陆阳胳膊上缠着绷带、嘿嘿一笑表示自己不疼“许队你别生气了呗.””..小兔崽子我能不生气吗:!“许思浙伸手去拧陆阳的脸」


  宁海市刑侦支队.阳光温暖友爱还能干的大集体-当然也伴随着鸡飞狗跳

  “蒋易你给我站住我今天不用纸团砸死你我就不姓许,”“许队手下留情!楚清与保护我啊!””我无能为力,快用你的直觉躲开许队的纸团,”“别碰着我电脑了啊.”“哎呀许队消消气-”

评论
热度(1)

© 山风与雾风 | Powered by LOFTER